Aug 28, 2008

Me on IMEEM

繼玩膩的MySpace之 H大王 後,終於又想不開的跑去搞了個新站出來.....



怪誰呢?都是Jazz Frisson啦!(Who?看看早先的介紹)一點也不意外的,總是趕在科技潮流之先的JF先生,老早就架好了酷酷的imeem新站向我炫耀,有歌單可聽、又有圖片秀和影像可看,落伍如我立刻驚覺相見恨晚。

在JF先生報馬之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申請了imeem帳號,正如我所料.....該來的總是躲不掉.....,果然!我又一頭栽進這個多功能分享網路社群世界,開開心心貼圖回留言的朋友遊戲跟MySpace沒兩樣,也整合了網路相簿功能,不過這裡的重點在於影音分享→上載一堆愛歌,再編進主題歌單裡,呀!真是百玩也不厭!(嗯嗯.....盤算主題中.....聽了小心自殺的危險排行榜?快幫我想些點子出來啦!)

操作界面還不錯,大都只要直接到網站那頁要改的地方去改就好,最棒的是頁面主題嘍!要換圖、換字、換色、layout編排,都可以用直觀的方式改掉,所以也就配合七月,開開心心把主圖改成了恐怖樂高。上載速度比想像中快,音樂直接用iPod的m4a檔也通,影像似乎也是直接用相機拍的檔傳上去就好了,不用擔心轉檔的麻煩,要說有什麼可挑剔的,大概就是blog功能形同虛設吧!這也還可以接受,畢竟什麼都搬到同一個網站也未免太大賣場了,人生還是要保留點劈腿的樂趣嘛。

也請逛逛JF先生的新站聽聽看看吧!
Jazz Frisson on IMEEM
(開出曲單除了爵士之外,意外充滿了懷舊氣氛?感覺是個人心目中的經典名曲比較多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了馬上睡著排行榜!!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贊喔!!!台灣人挺欠睡的
同時奉上熬夜加班用的不准睡排行榜好了.....

Jean Francois said...

Thank you my lovely friend for all the kind words you must be saying but that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 Someday maybe if you are very very patient...

I know I can put it through Google but I don't really need to. I know you and that's good enough for me...

Love and Affection sweet friend!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Dearest friend:

I'm so sorry that I can't translate the whole thing for you.....Anyway, I'm sure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me, like you always do! :D

You know how I proud of what you've been doing!

Longing for the next time we talk.

Big hugs!!!

Hel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