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07

Daily Photograph

每日寫真


我知道我已離開得太久。
除了我以外什麼都在變。
「至少留點啥不變的給我吧!」我說。
「什麼都可以嗎?」你問。
「像是照片什麼的,我想。」
「那好。每天從我身上取走一張照片。」
「說定了。」
然後冬陽穿過我的窗。
它很美。
它美得就像我生命裡的每一天。

I know I've so long been away from you.
Things changed except me.
"Leave me something unchangeable at least," I said.
"Anything?" You asked.
"Like a picture or something, I think."
"Well then. Just take a picture from me everyday."
"Deal."
Then the winter sunshine through my window.
It was just beautiful.
It was as beautiful as every single day in my life.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搜尋Specialten時找到你這來
很喜歡你的blog
文章很有趣
blog也佈置的很美
總之
i like it!!

Unknown said...

搜尋specialten的時候找到你這兒

你的blog非常漂亮
文章也很有趣

總之
i like it!! >3<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謝啦謝啦!!!
超感動~~~
Specialten真是本超棒的雜誌,
現在我也還是每期必買...

嘿真高興有新朋友來訪,
可要常常交流吶!!!

Unknown said...

那我就不客氣的把你放在我的朋友籃裡囉!
(哈)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你的朋友籃真是太酷啦!!!
請委屈點待在我家的Essential Links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