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09

The Strange Plant, No.05

奇異的植物, 05號

我的烏克麗麗琴 My Ukulele, 裝飾 Decoration




細部:



雖然早就看烏克麗麗琴上那討厭的斗大商標字很不順眼了,但還是直到某個快烤乾了的午後,才拿出前一天備齊的材料─39元商店裡那種用來把手機搞得亮晶晶的小玩意兒,準備好來改造改造,琴可以彈得很爛,至少看起來像樣嘛。從可愛的弧線形狀不難猜出,我在排圖案的時候還是一派天真的好心情…等到真的要貼了……,對…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小小東西根本超越人手可以拿取極限嘛,在我歪歪扭扭貼完琴背後那排Helena字樣時(才知道什麼叫畫蛇添足),我只能說我對所有亮晶晶手機的人致上最高敬意……

改造完後,我的烏克麗麗琴變成超越宇宙的摯愛……又沒有人規定最愛一定要天天彈對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面的波紋水鑽讓整把琴亮起來了

Anonymous said...

因為是最愛所以放在編號No.05?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Dear Serena:

果然被你發現了阿!!!
You are SO RIGHT!!!
太對了太對了!!!
不愧是我的知音~~~

給你555萬個笑臉!!!

還在苦練幼幼班等級曲目的Hel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