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The Strange Plant, No.04

奇異的植物, 04號


給芬小姐 For Lady Fen, 鉛筆與粉彩 Pencil and Pastel




應同事Fen小姐之邀,畫點東西放進她桌上的小相框裡。在我眼裡美美的Fen小姐就是這樣,只要來上班永遠是笑容滿面很有精神的打招呼,把悲傷的事情藏得好好的。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很開心,幫她一點忙,她一定會加倍幫你幫回來。她桌上放滿可愛的小東西,大都是人家送的小禮物,全都一個一個珍惜地擺得整齊。辦事永遠仔細又有條理。如果有人送來水果,總是切好好的逐個發給大家。嗯對啦,有好吃的絕對不會忘記我,饅頭、茶葉、咖啡…還有還有……


2 comments:

Sean said...

看了這麼多奇異的植物系列,就覺得,身為認識妳、且被妳認同的同事或朋友,好幸福啊,可以親自享有妳的真跡。

很喜歡妳的水彩畫,真的很棒(當然,積木創作或其他,也很有感覺)。

不知何時開放網友order,呵呵......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感謝你的欣賞~~~!!!
能得到一些回應真的是最開心的事啦:D
又得到一些滋養以後植物生長的養份嘍。

不過你的話也讓我驚覺.....
我送出去的作品其實不多.....
代表我認同的親友實在不多嗎???笑。

開放網友order這點子好像不錯,這樣瀏覽率是不是會增加.....搞不好變成副業?!(又在認真想太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