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7

Happy Mom's Day

媽媽要快樂




Daily Photograph
Day 41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你親手做的嗎?

我從來不曾動手做過東西,手工藝是我的弱項,媽媽完全沒把她的強項遺傳給我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呵呵,對啊,純手工喔!
那是今年我媽指定要的禮物,
沒想到一做就欲罷不能…

說到這,我媽也是手巧得很,
我只會剪剪紙罷了,
可我媽是從織毛衣到縫布包等各類手工藝全能呢~

母親節大家都快樂嘍!

Unknown said...

今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一張CD上貼有你寫的文案
(看到Helena the Blues的時候還想了一下:這名字也太眼熟了吧~ :p)

colleen的ET LES BOîTES À MUSIQUE
寫的很好咧
我是被文案吸引才拿起來聽的
聽完才發現文案是你寫的><


這讓我今天上班心情很好哈哈哈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嘿~被你發現了呀~
果然是知音呀知音!(感動~)
因為很喜歡Colleen那張EP,
特別嘔心寫的喔.....
被看到的感覺真好^^
這也讓我今天心情超超超~~~好的!
不知你有沒看到內附的MV?
美到不行!!!

PS.猜你大概在某大連鎖書店音樂部上班.....咩???

Unknown said...

真的真的
那MV真的很美吶~ ><
噗哈哈

PS.有機會來找我玩啊
(就在被你猜到的那某大連鎖書店裡的音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