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6

Bloggism! weekly- TWILIGHTZONE!



Blogsite:
TWILIGHTZONE!

The Blogger:
RYP



.Music for old time religion
.Back to the time when we were crazy record collectors
.Rare Unseen Revival and Enthusiastic

傳說中的那個搖滾年代早已遠去,還留下什麼供已然衰老的搖滾青年憑弔?大概就剩下如同珍貴遺跡的老唱片吧。

下班後在電視前與沙發上醉生夢死的老搖滾青年們,「TWILIGHTZONE!」將喚醒你所剩無幾的狂熱!

那一張張巨幅唱片封面,那些陌生的名字和從沒見過的唱片,有些很熟悉有些很陌生,大部份都已絕版,但它們仍像從遙遠年代追來的搖滾魂,硬是要提醒你,這世界上曾經存在過多少好音樂,多少好笑的音樂,以及有多少音樂被我們所遺忘。

所以,僅管把你滿坑滿谷的CD收進薄薄的一片Ipod裡,但別忘了被唱片封面吸引而買一張專輯,那種當個瘋狂唱片收藏家的樂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