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6

Bloggism! weekly- Nordic Neighbours


Blogsite:
Nordic Neighbours

The Blogger:
Four Nordic photographers





.Four Nordic photographers visit each others capitals, they taken pictures and published live on blog.
.What would be seen,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The immediate photos are real, honest and unique.

四個攝影師走訪彼此國家的首都,使用同一款數位照相手機,沿途拍照,並利用手機的網路功能,立即上傳到部落格。

的確,讓照片自己說話就夠了。這個部落格沒有任何文字,每次貼文都以四個城市的名字為標題來區別。僅管如此,每個攝影師的風格仍然清晰可辨,唯一的共同點,則是隨走隨拍的率性。透過旁觀者的眼睛,窺看自己熟悉的土地,北歐攝影師們是否看見更多?看得更清楚?網路上的瀏覽者,看見的是陌生的異鄉,還是科技縮短的距離?

關於北歐,我們除了完美的風景、精緻的家居建築以外,終於可以在這些大量而未經修飾的照片裡,看到地上的路標、破裂的腳踏車坐壂…那些很少看到,屬於每座城市的私密領域。而,這讓我們覺得彼此越來越靠近。


Bloggism! weekly 部落格主義!週報

Exploring from blogoshere around the world!
The new column "Bloggism!" coming out every week,
just around your neigh-blog-hood!
環遊世界探測部落圈!
新專欄「部落格主義!」於每週出沒,
就在你的部落格-隔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