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9

Rough Trade is a bag from Licca the doll.

Rough Trade是莉卡身上那只包



莉卡側眼微笑,金色短髮閃亮亮,大大眼睛古靈精怪,她頭戴耳機,背著亮白色的唱片包,上面印著.....

Rough Trade

原來這娃兒上街逛唱片行,買了黑膠和CD.....

用這樣甜美稚氣的表情啊!

為什麼偏偏是去獨立味特異的Rough Trade,又是聽那Spearmint、Ursula 1000呢?

莉卡只是笑而不答。

結果就成了我對Rough Trade最初的印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秘密交換‧全獨立夢幻選輯 ROUGH TRADE FOR INDIE


秘密交換‧全獨立夢幻聯誼會
7/17 (五) @ 海邊的卡夫卡 8:00 PM

來吧來吧,
也選了一首歌的我,
會去喔。



Islands 《Rough Gem》(選自專輯〈Return to the Sea〉)

有如尼爾楊加海灘男孩的外星異想,可愛繽紛可比馬戲團!

試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 17號那天的活動很精彩,精美的說明圖也很棒!謝謝妳對Islands的介紹!

另外有個不請之請,不知道是否可以跟妳要一份當天說明圖的電子檔呢?除了畫得很棒以外,也因為想多瞭解Islands一點!
不管可以與否,都非常謝謝妳!
我的e-mail:bear20020124@yahoo.com.tw
by James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哈囉James:

當然可以給你一份嚕,我後來也會把相關資料再po到網誌裡~

謝謝你的欣賞喔!!!
好開心:D
好開心:D
好開心:D (開心得沒完沒了啦,哈哈)

Helena

MAX said...

hi, kind of "無事不登三寶殿" this time...haha, I will have a show in Taipei Fringe this time, please come and check my blog for detail lo...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