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09

Welcoming, another new year.

不滷配雞絲也有年味

經歷了一年又一年,老在陰暗中扭曲掙扎的配雞絲世界,終於也有棄暗投明的一天…是的,也要(不無感傷的)來點應景的啦。

好啦,就算黑暗界也是有年夜飯可吃的啊。就在小的酒足飯飽踏入家門那一刻,老媽敲敲門暗示我看看上面貼了什麼來著,只見那紅紙上赫然兩字,不就是「在下小名」┼「吉祥」之意嗎!?(想當初老媽在春聯堆裡相中這張時,心中鐵定也在暗自竊笑吧)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兆頭?厚!頓時太歲罩頂再濃的烏雲也瞬間蒸發了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財,祝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剛剛竟然打成生日快樂!?)

配機酥你屬牛?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哈哈~謝謝啦!!! 大家都大發財喔~
真是一片喜氣洋洋,天天都像過生日啊

沒…我不是沖本命年的,別忘了犯太歲的還有屬羊的呀(捶地哀嘆中)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是聽廣播才知道的..
-_- 畢竟我不是很在意這種事...
當年我的安太歲還是老媽幫我搞定的...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當年啊.....那是指說太歲離你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嗎.....真是嫉妒.....

呵呵,如今太歲我也還是仰賴老媽呀!!!找虔誠的人比較會拜也比較有誠意,絕對絕對不是自己太懶呦

Anonymous said...

"絕對絕對不是自己太懶呦"...真的嗎???!!!
我是太懶啦...我承認!

當年...好像也沒多久遠,
該算一年還兩年??豬的那年...我屬租

Helena Blues 海藍吶 said...

好啦好啦!!!招了啦!!!我也是太懶啦!!!可以了吧?~~~接下來要怎樣?逼我出櫃了是嗎!!!

租喔,果然是才剛過去沒多久,哼哼~~~
反正不管怎樣都.....牛轉乾坤牛轉乾坤啦!!!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沒有犯太歲
不過
當過年前在不同的五間廟分別求到五支下下籤後
我立刻跑去點光明燈

Anonymous said...

赫然發現這尊"恭喜發財"...
是在家自個兒拍的嗎???